close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遠百板橋中山)

∴∴∵∴∴∵∴╭∴∵∴∴∴∴∵∴∴∵∴∴∵∴╭∴∵∴∴∴∴∵∴∴∵∴∴∵∴╭∴∵∴∴∴∴∵

繼板橋大遠百九樓有跳舞香水,現在板橋舊遠百四樓也新開了一家跳舞香水。讓我們來一趟浪漫優雅的紫色夢幻晚餐聚會。朋友還以為跳舞香水是賣香水的店,我聽到偷偷的竊笑,所以由我帶著他們來嘗嘗可以吃的香水囉!。◕‿◕

 IMG_3837

跳舞香水的裝潢真的很厲害用了鏡子和水晶燈,還有顏色的使用以粉藍、白為主色再以粉紫點綴,lolg用羽毛來設計,真的完全打動了所有可愛的女生們。。◕‿◕

 IMG_3805

各式各樣的面具是跳舞香水的特色,服務人員有特別說面具都可以拿來試戴拍照喔。

IMG_3802

 

ㄧ整面牆用面具金屬質感雕刻畫框,感覺神秘又貴氣加上我愛的水晶吊燈打上那個光,我愛這面牆,好想把這面牆和水晶燈帶回家喔。

¥☆★☆★☆¥★☆¥☆★☆★☆¥★☆¥☆★☆★☆¥★☆¥☆★☆★☆¥

接下來介紹餐點部分-。◕‿◕

 IMG_3813

 

前菜-紐澳良牛肉薄餅搭配2種醬料吃,餅烤得很酥脆好吃

 IMG_3814

牛肝菌菇燉飯-是用長米有嚼勁的燉飯,年長的朋友或是喜歡飯軟爛的朋友就不適合這道,很濃的菇香,適合奶蛋素食者吃。

 IMG_3818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這道我最喜歡明太子醬汁包覆著麵條放進嘴裡真是舒服,我個人給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85分,但我的朋友們沒有像我一樣喜歡,可能每個人口味不同。

 

綠胡椒鮭魚檸檬奶油大貝殼麵-我只能說店員ㄧ送上來我們都大叫了,也太特別了吧超大的貝殼麵第一次看到,這是ㄧ道有趣的麵,充滿喜感喔。

 

輕辣椒鮮吸管麵-竟然ㄧ次給了6支蝦,麵條真的像吸管因為中間真的有洞,點餐時問了店員吸管麵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好吃嗎。店員回答我就像吃吸管的感覺,我以為是新來的店員在亂說,原來吃起來真的有吸管的感覺,特色麵條就屬你啦。

 
*-。-。-。-。-。-。-。-。-。-。-。-* -。-。-。-。-。-。-。-
 跳舞香水的重頭戲來囉 。
◕‿◕   

 

粉紅名媛法式金磚蜜糖土司(新鮮的草莓加上濃濃的卡士達醬、烤的外酥內軟的金磚土司加上冰淇淋和奶油草莓醬,真的好搭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鑫典法式金磚是提拉米蘇口味-音符的裝飾點綴又增加了食慾,明明已經吃很飽了,但甜點ㄧ上不到二三下就盤子乾乾淨淨的了,差一點連盤子都拿起來舔了。

 

 

這次沒有點飲料有點可惜,看起來飲料都好漂亮喔,只好留到下次再來囉

以前去板橋大遠百吃的時候只有輕食部分,所以沒辦法吃飽。現在板橋中山遠百四樓這家餐點有增加了義大利麵和燉飯的部分,吃完餐點後再點甜食真的是大大的滿足ㄚ。推薦給喜歡拍照、喜歡浪漫的公主們,整點時刻還有可愛的店員排排站一起報時喔。

網址;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舞 金磚 香水
    全站熱搜

    愛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