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 M8粉紅登場  免費贈送  bellavita「歐式沙龍下午茶音樂會」

當愛甲小姐看到HTC竟然出了新色粉紅新機

完全被這粉紅手機給吸引了,當然的M8的功能也太優了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來電時,只要把手機放在耳邊即可接起通話

 

還有專屬於M8的手機殼,當有朋友來電時,手機殼上就會顯是朋友的名字

清楚知道來電者是誰,是否要接聽電話

 

手機殼點二下就可知道時間和氣象

愛甲小姐選了紫紅色的手機外殼,是不是和粉紅色的手機很搭呢

一整個很開心ㄋ

 

再來店員竟然告訴我,不用參加抽獎就可以去bellavita「歐式沙龍下午茶音樂會」

深怕我耳朵不太好再問一次,真的是免費的嗎?

 

店員也開玩笑的說:如果不是免費的  他會幫我去客訴

於是我覺得我買這隻手機好康也太多了吧

 

因為手機殼原價1390,但因為有活動可抵1000元,

所以愛甲小姐以390元買到這手機殼

 

然後因為我是在大遠百裡的HTC專賣店購買

超過一萬元可有300元的現金抵用券(可馬上現抵)

妳們說是不是太划算了

 凡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至全台HTC專賣店,購買HTC全系列手機,

憑該機器序號(IMEI及S/N)與專賣店提供的活動序號,上網登錄預約,

即可參加HTC時尚寵愛禮「歐式沙龍下午茶音樂會」。
(免抽獎,登錄預約即可參加;一人預約,兩人同行。)

當天現場的狀況,已經有很多人到了在等待進場

bellavita八樓 現場打卡還可以送手機座

 

 

美好的生活就是要寵愛自己

這句話真的很讚

每天忙碌的工作常常會忘了要如何放鬆

如何好好的寵愛自己

HTC教你如何寵愛自己

 

以下是今日下午茶餐點介紹

 

一邊吃下午茶點心一邊享受現場大師的現場演奏

以下是今日曲目

現場的主持人也是導聆人員,

以優雅的聲音介紹著每一個曲目的故事及音樂的重點

真的是一場美麗的音樂甜點饗宴

突然覺得愛甲小姐的氣值提升了不少

 

現場狀況二位小提琴家、一位中提琴和一位大提琴家

 

 

下午茶餐點小小的好可愛

一排鹹一排甜食

 

 

 

 

 

 

 

  

感謝HTC讓我享受這優雅又有音樂氣息的下午茶饗宴

此活動只到今年的12/24號 心動嗎 趕快行動吧

詳情請洽HTC官網

http://www.htc.com/tw/go/2014love-rules/ 

 

arrow
arrow

    愛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