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必客滿的好粥【六必居潮州沙鍋粥-板橋總店】

因為天天客滿,所以在不遠處又開了分店,分店更大一間

由此可知他們的粥真的頗受大眾喜愛

因同事聚餐來此,不只吃粥小菜也是賣點之一

老實說愛甲小姐比較喜歡小菜

也可能生意太好,愛甲小姐覺得服務態度不是很優

尤其是年紀大的服務人員,如果有需要請找年輕一點的服務人員

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點完菜我還想要再看看菜單,服務人員竟然說他們規定點完餐必須馬上收回菜單。

我聽了整個大傻眼,愛甲小姐吃了這麼多家餐廳、小吃店

從沒聽過菜單點完不準給客人看

只能說真有你們的 誇張

因為他們不收服務費,所以就沒有服務嗎?

另外要注意的一點

用餐時間只有二小時,就算外面沒有其他人在等

時間到了他就會來趕人

 

 

 

整間店都是人,還有用餐2小時的規定,早知去熱炒店吃可能還比較開心

 

 

養肝茶還蠻好喝的,但不喜歡中藥味道的可能不喜歡喝

 

以下是我們點的小菜部分 

鳳梨蝦球分量很少

 

  

麻油松坂肉 來的時候很燙 感覺現煮出來的感覺還不錯

 

蒜苗臘肉 普通

 

吻仔魚炒蛋 好吃

 

糖醋鮮魚片 老實說我覺得府中川菜比較好吃

 

招牌蛋豆腐 我唯一覺得非常好吃的菜

 

宮保雞丁 記得以前來吃的時候比較好吃

 

鹹蛋苦瓜

 

干絲牛肉 

 

看到這張我們點的菜,才發現他沒送脆皮肥腸給我們

真的太誇張了,還把沒送的畫圈還沒和我們說

不知道錢是否照算下去了

 

 6人份的招牌蟹膏粥1350

確實那蟹膏真的很美味,蝦也有處理過

方便食用不需用手,黑色丸子非常好吃

 

 

 

4人份的鯛魚粥650

 

 

 

 

 

  

菜單如下

 

 

 

 

 

 

 

愛甲小姐總結

以粥來說類似這種的店家很多,有時到一家餐廳吃飯

不只單單看他東西是不是真的好吃

有時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會影響到吃飯的心情

尤其是現在不管到哪都講求服務的臺灣

來此吃飯會讓我想到去澳門、香港一般餐館吃飯的感覺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愛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