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您有部落格就可以分享廣告收益喔

      放暑假囉~快帶小朋友來新北市政府

【2014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

時間:7/5-7/13 早上10點-晚上21點

讓我們一起進入奇幻的兒童世界吧

 

小朋友看到這些巨大的氣球,簡直快要尖叫囉

連愛甲小姐都好喜歡喔,忍不住一直拍照

在現場會一直聽到WOW...好可愛喔,我要和他拍照

 

長髮公主耶好想把他頭髮拉下來喔

 

 

好大的大野狼喔~好像要過來抓我了

 

 

巨大的飛天船在我頭上飄

 

 

是小飛象好可愛喔飛來飛去的

 

還有小女生最愛的白雪公主耶,大家都好喜歡和白雪公主拍照

 

 

在城市中的小木偶,好其妙的衝突感

 

命案現場快打110,是誰殺了彼得潘??

 

 

 

 

 

三隻小豬的家,小朋友們排隊拍照

 

 

 

 

 

南瓜車要把誰載走呢?

 

胡桃鉗士兵

 

很多在賣可愛氣球商人,拍起來還真美色彩繽紛很多在賣可愛氣球商人,拍起來還真美

 

糖果屋~好想住在糖果屋裡每天吃糖吃到蛀牙

 

和小朋友互動的遊戲,小朋友笑得很開心

 

是火焰山~好熱呼呼~~

 

阿拉丁神燈~給我好運!!

 

 

螳螂在前黃雀在後

 

 

大螃蟹看我如何吃掉你

 

 

 

 

 

是紅心皇后耶~隊長帶米妮來看你

 

 

 

七小矮人的家

IMG_4189

綠野仙蹤

 

 

童話柑仔店有賣冰和ㄧ些可愛小物

 

 

 

好像到了愛莉絲夢遊仙境

建議事項;最近天氣非常炎熱,可以下午五六點來才不會熱暈

愛甲小姐給這次新北市政府的兒童藝術節活動打95分喔

還沒有來玩的小朋友、大朋友快點過來喔~不要錯過囉

活動地點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http://www.paperwindmill.com.tw/2014kid/

 

arrow
arrow

    愛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