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  總是渴望  一段屬於我的 愛情   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 我很努力很努力

但  愛情   似乎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

曾經我也失望、受傷、痛哭過,覺得要找到一個很愛我的人  很難

於是 我 選擇了 單身  

不  是無法選擇的 單身

然而每個假日都窩在家裡  不想想太多 只想單純過我自己的生活

但就在去年 相遇 那其實也不是偶然

因為早在八年前就知道你、就這樣從MSN時代到FB的現在 經過多年後

我突然不知怎麼了,開始注意到你

就這樣我們今年在一起了,你總是說 我們應該早點相見

我們彼此浪費了多少時間、但沒有經歷過錯誤、又怎能體會現在有多不容易

以前我覺得除了自己的父母以外   還有誰可以對我如此的好、甚至更好

直到      遇  見  你~

把我當公主般的呵護、當女兒般的疼愛

現在    真的相信    真的有一個人

可以   對我   這麼得好

我想和身旁單身的朋友說  會的 老天爺他會把愛你的人  帶來你身邊的

在你準備好的時候   他就會出現

姊妹們   現在開始期待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